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上海艺博会闭幕成交量突破5000万元呈微笑曲线

2012-09-30 04:06 来源:人民网 阅读

    2009(第十三届)上海艺术博览会13日在沪闭幕,为期五天的盛会,观众人次达到了45000人左右,和去年基本持平,现场成交量却突破了5千万人民币,比去年增加了800多万,呈现出一道强劲上扬的微笑曲线。

    本届上海艺术博览会负责人介绍,今年现场成交状况大大出乎预计,展前他们和很多参展商心理上都准备再度接受艺术市场的“冰霜雪雨”,不料却惊喜地感受到了艺术市场复苏的阵阵暖意。开展前两天,连续十多年参加上海艺术博览会的华氏、大剧院、香格纳等画廊便取得开门红,华氏代理的艺术家王向明的十几幅油画作品全部被收藏家收入囊中,成交额达300多万;大剧院画廊第三天即收回全部参展成本;香格纳代理的张恩利作品也被藏家高价收藏。

    中国人自己的民族艺术——国画与陶瓷,更是扬眉吐气,“海派书画联展”展区的总销售额达2百多万;恒源祥香山画院经营的陈佩秋书法作品被买家悉数购藏;中国陶瓷艺术馆更是“展果辉煌”,成交量达到700万。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