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杰克逊一只手套拍出近五万美元高出估价近一倍

2012-09-30 04:0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欧叶 阅读

    迈克尔·杰克逊的一只白色镶钻手套9月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拍出了5.76万澳元(约合33.51万元人民币、49254美元),比拍卖行最初的估计高出了近一倍。

    据拍卖行介绍,这只手套是杰克逊的标志之一,也是杰克逊去世后第一只在拍卖市场上交易的杰克逊的手套。1996年11月,杰克逊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一场演唱会上将这只手套抛向了歌迷,澳大利亚收藏爱好者希伯幸运地将其抢到。如今希伯已经去世,希伯的母亲便把这只手套拿出来拍卖。拍卖行还特别强调说,杰克逊在悉尼举行演唱会的那天也是杰克逊和第二任妻子结婚之日。

    在6日的拍卖会上,争夺异常激烈。最终这只手套被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酒店拍得。

    据悉,虽然杰克逊的遗体已于9月3日被安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洲,但是针对杰克逊死因的调查仍在继续。美国警方已认定杰克逊死与他杀,不过至今仍未对任何谋杀嫌疑人提起法律诉讼。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