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中国古玉精品展世纪坛开幕展百余件古玉器精品

2012-09-30 03: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王俭 阅读

\

    昨天,第三届中国民间古玉精品展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一层中心展厅举办。现场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100多件古玉器精品。其中有两件展品极为罕见。一件是殷商时期的和田白玉“玉捧琮人”,另一件是汉代和田黄玉“长乐”双龙谷纹大玉璧。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