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2009威尼斯双年展银狮奖得主在首尔举行展览

2012-09-30 03:53 来源:搜狐文化 作者:张鸿宾 阅读

  首尔Prada Transformer举行实现了第三次转变周期, Prada基金会举办了艺术家Nathalie Djurbergd的展览(生于1978年,在瑞典的Lysekil ),召开时间定于8月15号至9月13号在由著名建筑师Rem Koolhaas在韩国首尔打造的Prada Transformer中展览。 另外,这一独特的建筑中将进行一系列艺术活动,包括跨文化展览,电影艺术节以及其它多项艺术活动。

  在 Transformer内部现在表面覆盖着白色的表面,涟漪和褶皱,形成一个巴洛克建筑风格,艺术家创造了一个装置艺术,她结合地板和墙壁通过使用对象来改造建筑环境,使人感觉到潜意识和梦中的一个洞穴里的。

  在2009年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上荣获银狮奖最佳年轻艺术家, Djurberg创建视频短片,动画电影,利用停止运动技术和橡皮泥建立了一个超现实的小电影。 这些故事很简单,但反映了艺术家本人的独创性,并通过回忆,恐怖,暴力和残酷的微妙趣事和一个模糊的堕落,这个叙述引起了恐惧。

  Djurberg的作品的特点表现为一种痴迷的节奏,充满了讽刺和幽默的味道,传达的忧虑感觉,怀旧,和不安,有时是真正的痛苦。

  Nathalie Djurbergd生活和工作在柏林,他 获得了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最佳年轻艺术家银狮奖,她展出的作品是一个深色的装置:在一个怪物丛中拍摄的3个在由她署名的紧张的静止动画。 Nathalie Djurberg的艺术作品以显而易见的强烈的韵律节奏而著称,弥漫着焦虑与性感的躁动。作品因天真而蜚声国际。她的视频作品曾在著名的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2006),纽约PS1现代艺术中心(PS1 Contemporary Art Center,2006)和洛杉矶的海默博物馆(Hammer Museum,2006)成功展览。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