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北京大骞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拍品征集

2012-09-28 02:46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


北京大骞拍卖2010年秋季大拍
       藏品征集中

北京大骞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搭建投资艺术的双方平台,已成功举办几十场艺术品拍卖会,拍品总数十多万件,赢得了行业内外的支持和信赖。公司对陶瓷、玉器、字画、古董、杂项等进行征集拍卖活动,并有资深艺术品鉴定专家。如果您有意对您的藏品进行鉴定和拍卖,我公司是最佳选择。在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也是艺术品交易的最佳时机,欢迎您将您的藏品带来我公司,我司将以诚信优质的服务让您满意。高星级酒店长时期的预展,灵活多变的销售策略,高端的客户群。
征集范围:

● 中国书画:历代著名画家及名人绘画精品,岭南名人书画及当代书画精品 ;

● 中国陶瓷:历代陶瓷精品,以元、明、清为主,宋瓷为佳;

● 翡翠玉器:明清玉、高古玉、近现代玉器,要求玉质佳、雕工巧、皮色好 为佳。

● 杂项精品:历代文房用品、紫砂、印章、象牙、雕品、砚台等;

送拍流程:(凡欲送拍品者,请将藏品图片发送到电子邮箱,注明您的姓名 、电话,所在区域,我们会2天内联系您。
 
 
联系人:15811123379 高女士  欢迎来电垂询!

电话:010-87729253

QQ:100084999

邮箱:daqianpaimai@126.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中央电视台新址东150米泰达时代中心4层)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