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澳大利亚建筑设计创意展6月3日亮相广州

2012-09-30 0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军 阅读

    继先后在三藩市、西雅图、香港、昆明成功展出之后,澳大利亚建筑设计创意展六月三日又来到广州,亮相华南理工大学,引起建筑艺术爱好者的极大兴趣。

    为期一周的该展览强调澳大利亚鲜明的设计文化,并展示了年轻的澳大利亚建筑设计事务所应用的新型材料和改良材料,令广州的观众耳目一新。该展由澳大利亚皇家建筑师学会总会发起,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主办。

    “展览向广州观众展示了澳大利亚建筑师的创造力和革新性”,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柯胜利先生在六月三日的开幕式中提到,“北京奥运会的标志性建筑‘水立方’和本次展览展示的前卫设计都清楚地展示了澳大利亚的建筑设计水平。”

    展览开幕后,澳大利亚的建筑师和广州本土的专业人士参加了由华南理工大学主持的澳大利亚建筑设计讲座。出席讲座的澳大利亚建筑设计所包括PTW(“水立方”的设计方)、伍兹贝格建筑设计、丹顿·廓克·马修建筑设计、Map建筑设计等及部分澳大利亚建筑师学会会员。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