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韩国国际漫画大赛获奖作品选登

2012-09-30 02:0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滨 等 阅读

大奖:Muhittin Kroglu(土耳其)

金奖:《读后感》 作者:张滨

韩国大田国际漫画比赛始创于1992年,是各国漫画家熟悉的国际漫画赛事。韩国大田国际漫画比赛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十五届,我国每年都有数以百计的漫画家参加该项比赛。

本次比赛设大奖1名、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4名、特别奖4名。土耳其漫画家夺得大奖;中国漫画家获得金奖;韩国、捷克、古巴、俄罗斯、伊朗、罗马尼亚等六国的漫画家分享银奖和铜奖;塞尔维亚、印度尼西亚、比利时、乌克兰等四国的漫画家获得特别奖。张滨的漫画《印相片》曾于1994年在第三届大田国际漫画比赛中获得银奖。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1903幅参赛作品,其中中国138位漫画家提供了390篇作品(包括2名香港地区漫画家和2名台湾地区漫画家一共7篇作品),有44篇作品入围获优秀奖。

银奖:Frantisek kratochvil(捷克)

铜奖:Aristides Her nandez(古巴)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