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好莱坞影星赫本邮票柏林拍出43万欧元天价

2012-09-28 0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赫本儿子肖恩·菲勒和被拍卖的赫本邮票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以好莱坞影星奥黛丽·赫本剧照为图案的一个邮票十联张10月16日于柏林举行的一次慈善拍卖会上拍出了43万欧元的高价。

    邮票上所显示的是赫本1961年在影片“第凡尼早餐”中扮演的爱慕虚荣的农村姑娘戈莱特丽口衔黑色烟嘴的形象。

    德国邮政局2001年曾将这一邮票印制了1400万枚。

    但由于赫本的儿子肖恩·菲勒以图像被改变为由拒绝授予德国邮政局肖像使用权,这些邮票的绝大部分被销毁,仅存为数极少的一些联张。菲勒后同意把他所保有的一个十联张在慈善会上拍卖。

    据悉,这次柏林拍卖会上所得资金的三分之二将进入奥黛丽·赫本儿童基金会,用于资助撒哈拉以南非洲儿童的教育;剩余的将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组织。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