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金心明获得由养墨堂主办的“范扬奖”

2012-09-28 02:16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金心明获得由养墨堂主办的“看江山如此多娇——2170中国山水画第二回展”特设的“范扬奖”

  2010年11月14号下午3点30分,“看江山如此多娇——2170中国山水画第二回展”在南京奥体华山路136号养墨堂美术馆隆重开幕。养墨堂美术馆自举办过“一统江山”,“中国花鸟大展”,“中国人物画大展”,“数风流人物2150、2160、2170”等大展之后再次邀请70后的青年才俊,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上山水的饕餮盛宴。此次展览由江苏养墨堂艺术有限公司主办及承办,中国墨痕美术导刊、养墨堂艺术网协办,展览维续十天时间,从2010年11月 14日至2010年11月24日,参展的艺术家有(以姓氏笔画为序):方勇、包勇、冯颉、孙洪、朱雅梅、张喆、李志坚、周松、陈智安、范琛、金心明、姚媛、徐钢、崔强、曾三凯。展出画作120余幅。此次展览与以往不同,特设立 “范扬奖”。经过激烈的评选,金心明获此奖项。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省美术馆馆长高云为其颁发证书,并赠送范扬作品一幅。开幕式上著名画家、江苏省国画院院长周京新发表了讲话,徐刚代表了参展画家发言。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