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赵半狄自称战士 登广告抵制《功夫熊猫2》上映

2012-09-28 00:14 来源:法制晚报 阅读

  先锋艺术家登广告 抵制《功夫熊猫2》上映

  自称战士 赵半狄又抗“熊猫”

  因2008年公开抵制好莱坞电影《功夫熊猫》,先锋艺术家赵半狄备受关注和争议。昨日,赵半狄又在某媒体上刊登半版广告,抵制即将上映的《功夫熊猫2》,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他自称是一个战士。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你这次抵制《功夫熊猫2》的原因和第一次一样吗? 

  赵半狄(以下简称赵):对,美国文化和电影的消极元素对我们特别是对我们的下一代造成越来越严重的后果,我希望通过我的抵制让更多人能够警醒。

  FW:你觉得第一次抵制成功吗?

  赵:谈不上满意,但是在四川的放映延迟了,是我抵制的效果。我相信这次比第一次辉煌。

  FW:这次抵制行动筹备了多久?

  赵:我不需要太多时间筹备,这次更像一个反击,我是一个战士,敌人来了,我是本能地反击,说实在的,用不着太多准备,只是上这个广告稍微有一点周折而已。

  FW:很多人认为你在炒作,骂你是投机分子,你不在意?

  赵:我没有看。我们不能内讧,我要冲到前面去。

  FW:你身后是有一个团队在支持吗?

  赵:这是我个人的行动,当然也有人支持,但他们的名字不能公开。我情愿成为一个孤独的战士。

  文/记者 寿鹏寰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