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云南油画名家作品亮相台北

2012-09-27 23:57 来源:新华网 阅读

  新华网台北6月23日电(记者 林甦)为期4天的云南油画名家作品在台联展23日在台北开幕。18位云南油画家的多幅艺术作品在台北孙中山纪念馆精彩亮相。

  这些参展画作多取材于日常生活,呈现出浓郁的现实主义色彩。多位岛内观众受访时表示,这些画作不仅技法娴熟,更有思想内蕴,展现了画家们对于大陆社会的深度观察。

  中国文联副主席丹增出席了画展开幕式。他表示,云南不仅文化灿烂、历史悠久,且景色优美、四季如春,是海内外画家们采风的胜地。此次来台呈现给台湾观众的作品,代表了云南画界的一流水准,希望将来滇台两地美术界不断深入交往,共同发展。

  作为主办方代表,台湾画家李奇茂说,云南画界应邀来访是台湾艺坛的盛事。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两岸艺术创作提供更好的了解和观摩机会。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