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麦奎恩个展参观人数火爆 超梵高个展达35.4万

2012-09-27 23:54 来源:99艺术网 阅读

\

麦奎恩个展"野性之美"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展出

  设想一下你所排过的最长的队列?或许还不够。如果现在要去纽约大都会看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奎恩个展的话,要是队列服务员告诉你说等半小时就可以,那一定要做好等2个小时的准备。

  据彭博报道,麦奎恩个展“野性之美”自2011年5月4日开幕以来,近7个星期已有354,684人看过这个展览,据悉这一纪录已经打破了2005年梵高素描展开幕头7周的纪录,也超过了曾吸引了329,446人次的维米尔《倒牛奶的人》所创纪录。

  “这无疑是大都会最受欢迎的展览之一。”大都会的对外事务高级副总裁Harold Holzer说道,“为了满足大都会最大负荷的运行条件,我们尽量地把人数控制在最大容量范围内。”

  为了满足观展的需求,大都会已经在原来的展期7月31日,延长一周至8月7日,但是这都还不够。于是,原本周一闭馆的日子也被利用起来,并且周一的门票是50美元,这一计划自6月6日实施以来,已有1000多人为“周一来看麦奎恩”买单了。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