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英夫妇网上淘得唯一梵高全身像 价值数百万英镑

2012-09-27 23:38 来源:中国网 阅读

  英国一对夫妇参加网上拍卖时,以1500英镑(约合2400美元)购得一幅文森特-梵高的全身画像。鉴定专家说,如果最终鉴定这幅画确为梵高画像,至少价值数百万英镑。

  曼迪-克鲁伊克尚克和丈夫迈克尔住在林肯郡劳斯。大约18个月前,曼迪在参加网上拍卖时购得一幅来自法国的梵高全身画像。在拍卖网站上,这幅画的简介只写明是“男士画像”,他们之所以对画产生兴趣,是因为画中人戴的高礼帽。

  据记载,梵高与弟弟提奥住在巴黎期间,女邻居、画家让娜-多纳迪厄于19世纪80年代为梵高画过一幅全身像。这是迄今已知的唯一一幅梵高全身像。正是循着褶皱高礼帽这一线索,克鲁伊克尚克夫妇想到那幅梵高全身像。他们多方查询,认定购得的就是梵高画像。

  英国敦提大学的几名面部识别专家对画中人物进行辨认,也认定是梵高。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