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2017攀枝花诗会征稿

2017-07-06 08:46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2017攀枝花诗会征稿

一、时间

征稿时间从2017年6月18日起至2017年10月30日。面向全国汉语诗歌写作者征集诗会作品。2017年12月在攀枝花市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

二、征稿内容

凡是以“花”为主题,以“花”为抒写对象,表达花与人生、花与爱情、花与生活的原创现代诗歌作品均属征稿范畴。

三、征稿要求

1.每位作者参赛作品最多三首现代诗(不含古体诗),总行数不超过100行。尤其欢迎以攀枝花本土特色花卉为表现对象的诗歌作品。每人限投一次,多投无效。

2.文责自负,必须是原创作品,且从未在纸媒体、电子刊及网络发表过的作品。抄袭稿件一经发现或举报属实,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参赛资格,收回作品获奖证书,并在媒体通报。

3.主办单位对所有获奖作品享有版权,可复制、翻译、发行、汇编,有权在媒体上展示、展播或用于相关的公益性活动,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4.参赛者需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通信地址和电话。本次参赛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四、奖金与奖项

金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20000元;
银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0元;
铜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
入围奖10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五、投稿邮箱

谢绝纸质投稿,投稿者一律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到组委会指定邮箱。电子邮箱: pzhsgds@sina.com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