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科比父子因纪念品拍卖关系紧张

2016-04-21 09:23 来源:新浪体育 阅读

  据ESP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正式结束了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但是他和父母之间的关系依然没有改善。据科比透露,他已经有三年时间没和父母说过话,他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其中的原因。

  2013年,科比的父亲在未经科比同意的情况下宣布拍卖科比的纪念品(比如科比的高中球衣),结果被科比告上法庭。从那以后,科比与父母就再也没有说过话。

  “我们之间的关系像屎一样。”科比如此评价他与父母的关系,“我曾对他们说:‘我会给你们买一个非常漂亮的房子。’他们的回答是:‘那还不够好。’”

  科比随后说道:“然后你们卖我的东西?”

  2013年的那次事件中,科比的父母曾发表声明并对科比表示道歉,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难以修复。

  上周科比的生涯告别战中,科比的父母没有来到现场。

  科比之所以能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是因为他在职业生涯里有着无穷的动力,其中之一就来自于他的父亲。据悉,科比曾把他的父亲乔-布莱恩特无法成为一名NBA超级球星作为动力。

  随着科比逐渐长大,他知道了父亲的NBA生涯非常失望。乔-布莱恩特是一名身高6尺9寸的前锋,但是拥有后卫般的技术。这在当今NBA很难得,但是在上世纪70年代后期,乔-布莱恩特只是被作为一名防守专家来使用。

  据乔-布莱恩特表示,如果他处在一个不同的球队体系并且能像“魔术师”约翰逊那样打外线,他的职业生涯将会完全不同。

  “当我听到那些话之后,”科比说道,“我真的无法理解。”

  很显然,科比与父亲的思维方式完全不同。在科比看来,他永远无法接受父亲在球场上经历的失望,特别是对科比这样一位渴望成为传奇的球员来说,他永远无法理解和接受。

  (罗森)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