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缅甸帕敢地区玉石开采量下降

2015-09-02 08:52 来源:环球网 阅读

  据缅甸《7日新闻》报道,缅甸矿业部官员表示,由于帕敢地区可开采的矿区面积逐渐减少,玉石产出率下降,加上受安全因素的影响,大部分玉石商人把承包的矿 区退还给政府,不再进行开采。由于安全形势不佳,政府曾关闭帕敢矿区长达29个月,2014年9月重新开放后,该地区的600多家公司中仅有50家重新投 入运营,大部分商人退还了所承办的矿区。尽管政府经常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招标,但对玉石开采感兴趣的商家寥寥无几。但是一些玉石商人则表示,玉石的产出率 并没有明显下降,大部分公司是由于受该地区安全局势的影响被迫放弃开采。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