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西班牙作家戈伊蒂索洛获塞万提斯文学奖

2014-12-05 09:22 来源:山西日报 阅读

  西班牙文化部11月24日宣布,将2014年度塞万提斯文学奖授予西班牙作家胡安·戈伊蒂索洛。西班牙文化部长韦尔特肯定了戈伊蒂索洛在多种文学体裁上所展现的语言探索力和文体复杂性,并称赞他在跨文化对话中做出的努力。西班牙作家卡瓦列罗作为本届评委会主席,认为戈伊蒂索洛获奖是“恰当的”,他在西班牙当代文学史上占据显著地位。戈伊蒂索洛被认为是西班牙内战后最重要的作家之一,他的许多作品都涉及西班牙独裁统治和他被流放的生活。 谢宇智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