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毕加索、赵无极等作品将亮相拍场

2014-10-24 08:46 来源:解放日报 阅读

  2014年佳士得上海秋拍预展昨天在沪举行,部分拍品亮相佳士得上海新址——外滩安培洋行大厦。

  去年4月,佳士得成为第一家获许在中国内地独立开展拍卖业务的国际拍卖行。首拍一周年之际,佳士得位于圆明园路97号的办公新址及多功能艺术空间揭幕。新址位于历史悠久的地标式建筑安培洋行大厦,该建筑整体属于英国古典主义风格,装饰部分则受到巴洛克风格的影响。由佳士得全球专家特别策划的私人洽购展览“马的艺术”在此举行,以庆祝新址开幕。

  佳士得上海秋拍明天举槌。新增“典雅生活艺术”以及“中国当代设计”专场,满足中国藏家在设计和生活风尚领域日益多元化的兴趣。亚洲与西方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精选逾60件拍品,包括毕加索、马克·夏卡尔、萨尔瓦多·达利、安迪·沃荷、达明安·赫斯特、赵无极、朱德群、曾梵志、周春芽等中外艺术家作品。晚间拍卖特别纳入陈飞、郝量、刘餠三位中国70后、80后艺术家作品,展现中国新一代艺术力量。(记者 诸葛漪)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