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佳士得将对超估价拍品加收2%佣金

2014-09-29 15:55 来源:artspy艺术眼 阅读

佳士得将对超估价拍品加收2%佣金

佳士得将对超估价拍品加收2%佣金

  作者:董锐蛟编译    来源:artspy艺术眼

  据报道,佳士得对于超过估价拍品将开始对委托人收取2%的佣金(这一佣金通常免去)。许多人都在抱怨近年来因为过度宣传和过度贪婪,估价已经变得虚高不下。在新政下,佳士得的专家将有新的动力来将估价维持在一个低位水平,并努力超越估价。

  在英国,目前佳士得的委托人对于6万镑以下的拍品需要缴纳10%~15%的佣金。

  在这一调整之后,300万英镑以下拍品的佣金数额将滑落至落槌价的8%到2%,通常通过协议达成。

  佳士得的交流总监Paddy Feeny称:“这样做的目的是刺激和奖励远远超过委托人的优秀表现。”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