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南非绝世粉钻将拍卖 完美无瑕估价1亿人民币

2014-08-21 09:39 来源:中国日报 阅读

南非绝世粉钻将拍卖 完美无瑕估价1亿人民币 

  据中国日报报道,一颗南非德尔比斯公司采掘的稀世粉钻将于下个月在伦敦展出,并且将在香港由苏富比拍卖行拍卖。这颗钻石完美无瑕,重达8.41克拉,而且还是漂亮的粉红色,非常稀有。可以说是近年来在拍卖界出现的最让人梦寐以求的粉钻了。

  但是如果你想拥有这样一颗钻石真的要好好掏掏口袋了。它被认为是最稀有和最令人向往的钻石之一,或将拍出1000万英镑(约为1亿元人民币)的天价。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