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一折买到杰夫·昆斯的气球狗

2014-07-30 09:18 来源:99艺术网 阅读

杰夫·昆斯的气球狗

杰夫·昆斯的气球狗

  杰夫•昆斯的雕塑作品《气球狗》2013年的拍卖成交价是5840万美元,是当今在世艺术家售价最高的一件作品。不过,现在只需500美元,你就可以从阿里巴巴的网站上购买并把它带回家了。当然,更确切的说,购买到的是这件作品的复制品。

  销售《气球狗》复制品的公司是一家名叫VLA Sculpture的机构。按照尺寸大小,网上售价在500至5000美元之间。购买者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挑选雕塑的颜色。这家机构在阿里巴巴上的页面上显示,每月仅限量销售10件《气球狗》复制品。

  对此,artnet分别联系了VLA sculpture 和杰夫•昆斯的工作室,征询双方对艺术家作品版权的看法。但截至发稿,双反均未给出回音。

  据悉,阿里巴巴准备今年秋天在美国上市,估值约为2000亿美元。此前,它一直在高调的进行网络打假。不知道这件“超值”的艺术衍生品还可以上架多久呢?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