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丁丁历险记》拍出2125万 创世界最高漫画拍卖价

2014-05-27 08:57 来源:重庆日报 阅读

  法国艾德拍卖行24日以约250万欧元(约合2125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拍卖了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1937年创作的《丁丁历险记》的一幅手绘插图,创造了漫画拍卖的世界最高价格。

  此次拍卖的成交价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这幅最初估价在70万至90万欧元(约合595万至765万元人民币)的双开页油墨画,被用来作为1937年至1958年出版的《丁丁历险记》的内封。画中包括丁丁及其宠物狗白雪在34种不同情景中的形象,囊括了各部《丁丁历险记》的精髓。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