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约翰-列侬罕见信件被拍卖 拍得5万3千英镑

2014-04-04 09:15 来源:腾讯娱乐 阅读

列侬

列侬

  近日,前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成员John Lennon(约翰·列侬)亲笔写给传奇制作人Phil Spector(菲尔·斯别克特)的一封信件在一场在线拍卖会上拍得了5万3千英镑的价格。

  据悉,这封信是约翰·列侬用红颜色墨水笔在纽约的一间录音棚中写的,写这封信的时间是1973年—1975年之间,这个期间约翰·列侬正处在他的 “Lost Weekend”时期,这段时间,约翰·列侬他的音乐产出是非常的不顺,他的公众形象也经常的陷入尴尬的境地。1973年夏天开始,列侬和太太Yoko Ono(小野洋子)之间曾经历近14个月的分居,由于两人之间的关系出现裂缝,经常争吵。1974年末,列侬和小野洋子重归于好。

  这封信名为《A Matter Of Pee》,这封信里,列侬描述,他正在被他的唱片公司警告,并且有被驱逐出录音棚的可能,他同时提到了The Who乐队的鼓手Keith Moon(凯斯·莫尔)和词曲作者Harry Nilsson(哈里·尼尔森)。1974年,约翰·列侬制作了哈里·尼尔森的唱片《Pussy Cats》,凯斯·莫尔担任这张唱片的鼓手,

  约翰·列侬还提到了他的助理,美籍华人May Pang(庞凤仪),他也列侬也曾经短暂的约会过。

  据悉,这封信件最初列侬送给了吉他手Jesse Ed Davis,他曾经担任过列侬1974年专辑《Walls And Bridges》的吉他手,随后,他转手卖掉了这封信。近日,伦敦Cooper Owen拍卖行卖给了一个私人收藏家,在谈到这封信件的意义时,拍卖商Louise Cooper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封信件罕见的谈到了那个时期的很多名人。”(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