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美国最贵书籍5分钟拍出1420万美元天价

2014-01-09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海湾诗篇》

《海湾诗篇》

  近日,美国书籍《海湾诗篇》以最高价格拍卖,引发网友们咂舌,大呼买不起。

  美国最早的印刷书籍《海湾诗篇》在纽约以1420万美元的价格被一富商收入囊中。这本书籍也成为了书籍竞卖中价格最高的一本。竞卖一开始以600万美元起价,没过5分钟就便以此价格收入。

  《海湾诗篇》系1640年曾为英国殖民地的美国完成。对此,相关人士称:“这本书成为美国最早的印刷书籍,具有特别的意义。”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