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福建师大教师作品入选威尼斯双年展

2013-03-25 10:03 来源:海峡都市报 阅读

  本报记者 李薇 通讯员 李玉莲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建师范大学获悉,该校美术学院教师沈也的作品《樽》、《攻毒》入选将于今年6月拉开帷幕的第55届威尼斯双年展,其作品将于今年6月至11月在威尼斯展出。

  威尼斯双年展是欧洲最重要的艺术活动之一,拥有上百年历史,主要展览的是超现代艺术。人们熟知的威尼斯电影节就是威尼斯双年展的一部分。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