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奥地利博物馆推新活动:一丝不挂看裸体画

2013-02-22 09:41 来源:环球网 阅读

参观者们裸体参观“裸男美术展”

参观者们裸体参观“裸男美术展”

  【环球时报记者 赵风英】一丝不挂地欣赏裸体艺术品会是种什么感觉?奥地利立奥波德博物馆日前向游客推出一场别开生面的“裸对裸”参观。

  据瑞士《晨报》2月20日报道,自2012年10月到今年1月28日,维也纳立奥波德博物馆举办了一场名为“1800年前至今的裸体艺术展览”。在油画、雕塑、摄影以及版画等各种展品中,赤裸的人体成为绝对的主角。该展览取得的巨大成功令博物馆决定将展览一直延迟到3月4日。18日,在当地天体主义者的建议下,博物馆还专门推出裸体参观裸体艺术的特别参观日。为防止好奇者偷窥裸体游客,博物馆方面在当日做出了所有游客必须脱光方可进入的决定。因此,当天大家都是以裸体面对裸体的方式欣赏完了400多件艺术珍品。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