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张炜首部自传上市 讲述文学路上种种遭遇见闻

2012-11-14 10:30 来源:山东商报 阅读

  昨日,张炜首部自传《游走:从少年到青年》简繁体版同步上市。

  书中首次解读“他”时代所追逐的文学梦想,披露他孜孜不倦追寻精神理想的“流浪——皈依——流浪”之路,并讲述他在这条路上艰难的奋斗历程、激烈复杂的情感、各种各样的遭遇见闻和凝肃沉重的历史思考。书中还首度珍存数十张作者各个时期的珍贵照片,记录了他在追寻文学梦想过程中的足迹。

  据了解,张炜一度被美国著名汉学家 Howard Goldblatt(葛浩文)评价为“中国当代作家创作最丰、最受推崇的作家之一”。

  (张晓媛)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