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Lady Gaga裸体素描被拍卖已拍出6700美元高价

2012-09-27 23:0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袁波 阅读

\

托尼为Lady Gaga画素描

  近日,一幅由著名爵士歌手托尼-班尼特为Lady Gaga所画的木炭裸体画将被拍卖,目前已被拍出6700美元,随着买主的继续出价,该画还将升值,因为这次拍卖19日才结束,而拍卖所得将捐给他们俩名下的慈善机构。据报道,Lady GaGa上次登上《名利场》杂志成为“裸体模特”,还让美国歌手托尼为她画素描。该画是一个木炭素描,Lady Gaga裸体保持侧倚的姿势,画中有85岁的托尼的签名。

  又讯 据《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英国已故天才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父亲近日表态,允许Lady GaGa在一部关于艾米·怀恩豪斯的传记剧集中,饰演其女儿的角色。(袁波 编译)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