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奥黛丽-赫本生前所戴帽子上拍 4.5万美元落锤

2014-05-12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最终以4.5万美元高价成交的奥黛丽·赫本生前所戴帽子

最终以4.5万美元高价成交的奥黛丽·赫本生前所戴帽子

  据德国《明镜》周刊5月7日报道,近日,著名电影明星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生前所佩戴过的一顶帽子在美国洛杉矶拍卖,经过激烈的竞拍,该拍品最终以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05万元)的价格落锤成交。

  报道称,这顶帽子是1964年奥黛丽·赫本为时尚杂志《Vogue》拍摄封面时所佩戴,通体为绿松石色,负责这次拍卖的邦瀚斯拍卖行(Bonhams)表示,最终成交价如此之高不在于帽子本身,完全是因为它此前的主人赫本。据悉,这顶帽子最终被一名美国人拍得。

  人们对于奥黛丽·赫本的感情似乎从未消逝,因此也愿意花大价钱拍下她生前的物品,这使得相关拍卖的成交价屡创新高:赫本在《蒂梵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中穿着的粉色上衣曾以1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1.39万元)的价格成交,而她在电影中所穿着的著名“小黑裙”更是拍得了4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96.72万元)的高价,一张印有赫本肖像的罕见邮票最终的成交价也达到了4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2.95万元)。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