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癸巳蛇票价格走高

2013-01-30 09:14 来源:兰州晚报 阅读

癸巳蛇票价格走高

癸巳蛇票价格走高

  1月5日,《癸巳年》生肖蛇票首发。发行首日,就遭到市民的疯抢,面值1.2元的邮票,市场价高达8元,24元的大版票,开盘价380元。经过一段时间的热炒,蛇票开始迅速降温,11日已经跌破300元,疲态尽显。

  2012年第三轮龙票“张牙舞爪”的造型,曾一度让不少邮迷诟病“太凶”。此次设计的蛇票却正好相反,蛇的形象很可爱,微微仰头,嘴吐夜明珠,充分展示了蛇的灵动与柔和。邮局出现的购买热潮,也“烧”高了邮币卡市场的价格。现在,不管是不是集邮者,都在想方设法寻找平价邮票,一时间邮票在国内市场成了唯一一种有钱也买不到的紧俏商品。

  癸巳蛇票的价格连连走高,但业内专家仍表示“投资需谨慎”。据专业从事邮币卡投资的甘肃银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何国钢经理分析,新邮票正式发行6个月后,会将市场上所有未销售的邮票回收销毁,然后才公布具体的发行数量。目前还不知道蛇票的发行量,如果控制适当,可以看好其投资前景,但如果发行量过大,生肖蛇票价格在短期上涨,主要原因还是壬辰龙年邮票火爆的延续。蛇票这波行情的持续时间可能较为短暂,蛇票的题材远比不上龙票,再综合大环境考虑,因此投资者更应谨慎交易。此外,业内资深收藏者也普遍认为,长期来看,癸巳蛇票价格会出现一定回调,因此投资者可以做短线操作。现在发行的邮票基本上全都进入收藏市场而不进入流通,因此其收藏价值并不能和经过大量流通的老版生肖邮票相提并论。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