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李小可水墨及版画作品在京展出

2012-09-30 02:4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华苑 阅读

 

\

晴雪(彩墨)

\



祭(丝网版画)

    《水墨家园》李小可水墨作品及《不灭的记忆》版画作品观摩展于9月10日在北京观音堂文化大道可创空间举行。

  《水墨家园》是李小可近年来关注与表现的一个主题,分为《北京风韵》、《西藏风情》和《黄山风光》三个系列。作为李小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系列,《北京风韵》完整地再现了一个时代的文化符号与历史痕迹。作者用自己独特的水墨语言描绘了那渐渐逝去家园的浓烈印象与记忆,长期以来受到国内外众多专业人士和收藏家的肯定和喜爱。

  李小可前后20多次进入藏区采风,拍摄了万余张摄影作品。《不灭的记忆》是他用丝网版技术对自己的部分摄影作品进行的再创作,赋予了它们新的艺术表现力和生命,实现了丝网版艺术和摄影艺术的全新完美结合。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