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易装癖陶艺家格雷森·佩里加入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2012-09-28 00:37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易装癖陶艺家格雷森·佩里(Grayson Perry)加入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

    4月19日格雷森·佩里收到位于伦敦的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版画类的奖章。今年50岁的佩里经常以他作品中的一位女主人公——克莱尔的形象示人。他以性行为、虐待儿童等形象的作品出名。这位陶艺家加入该艺术机构,被很多人视为“艺术家联盟”。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是世界最著名的艺术设计学院,现有的皇家院士一共80位,1991年特纳奖获得者安尼施·卡普尔、著名艺术家翠西·艾敏就在皇家院士的名单之列。

    (责任编辑 翻译 周凌)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