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蔡天新作品入选法语年度诗

2012-09-28 11:02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


 

    巴黎消息,一部冠名《红》的法语年度诗选集(Et si le rouge n’existait pas)日前由法国樱桃时光出版社(Temps des Cerises)正式出版,诗人蔡天新的诗作《乱石的岁月》和《开花的骨头》入选。在过去的一年里,蔡天新的诗作先后刊发在《南方》、《活舌》、《弓箭》、《阿尔萨斯评论》等法语诗刊上。此诗选集由法国诗人Françoise Coulmin编选,65位入选诗人主要来自法国、加拿大、比利时、瑞士等法语国家,也有一些其他语种的诗人,蔡天新是惟一来自亚洲国家的诗人。书的封面洁白素雅,只有标题用了红色背景,封底按字母顺序印着65位诗人的名字,每册定价10欧元,书的首发式即安排在即将揭幕的第戎(Dijon)诗歌节上举行。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