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大卫·霍克尼《三十朵向日葵》1.15亿领衔蘇富比当代艺术晚拍!

2020-07-17 10:26 来源:苏富比亚洲 阅读

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

《三十朵向日葵》

7月9日(星期四)以 114,827,000 港币高价成交

西方艺术品在亚洲拍卖之第二高成交价

大卫・霍克尼《三十朵向日葵》1.15亿领衔蘇富比当代艺术晚拍!

大卫·霍克尼于1996年创作的《三十朵向日葵》,堪称艺术家划时代作品中最重要及具代表性的成熟杰作。作于霍克尼个人及创作生涯的分水岭,《三十朵向日葵》乃当代阐释传统静物画之极致,除了向文森 · 梵谷(Vincent van Gogh)的经典《向日葵》致敬,同时毫不掩饰地表达艺术家既昂扬又细腻的个人情感和创作风格。隐迹艺术市场近十年之久,《三十朵向日葵》色彩斑斓,动人绝色,为霍克尼造诣至臻的标志性作品,奠定其二十世纪最重要具象画家之一的地位。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