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文学

20部热剧角逐艾美奖,《绝望主妇》出局

2012-09-29 20:5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编译 阅读

20部热剧角逐第60届艾美奖,《火线》、《都铎王朝》等首次入围,《绝望主妇》出局

\

年年都是大热门的《豪斯医生》今年的机会也很大

    又到了为美剧评座次的时候,美国时间6月26日,第60届艾美奖公布“最佳剧情类剧集”和“最佳喜剧类剧集”的入围大名单。

  今年,艾美奖的入围大名单扩容到20部,有线电视网第一次有打破HBO垄断艾美奖的局面,《广告狂人》、《裂痕》等5部电视剧都进入到大名单。

  入围名单中能见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去年获得提名的《实习医生格蕾》、《波士顿法律》和《豪斯医生》仍都在名单之列,第四季表现出色的《迷失》入围大名单也合情合理。让人意外的是,去年曾获得艾美奖提名的热门剧《绝望主妇》和《英雄》今年出局,两部电视剧水平下滑应该负有主要责任。

  艾美奖的新晋力量则有《火线》、《裂痕》、《广告狂人》以及《都铎王朝》等,它们成为奖项有力的争夺者。HBO的《火线》是一部备受评论家好评的电视剧,这部讲述毒贩与警察周旋的电视剧却一再得不到艾美奖的欢心,为此HBO砍掉了《火线》。今年,艾美奖终于注意到这部电视剧,将它拉进了入围大名单,HBO也做出了决定,将继续制作《火线》的最后一季。

  喜剧类方面,FOX电视台的《恶搞之家》极为突出。

  今年艾美奖主办方对评奖规则进行了修改,往年都是从4500部剧集中选出5部入围名单,然后交由评委会评审,今年将入围名单进行扩容,先评选出10部电视剧,再交由特别委员会,他们从每一部电视剧中挑选出一集来观看,再为其评分,决选出入围的5部电视剧。本周末,特别委员会就将观看这些剧集,并将提名名单写进蓝色的小信封里,最终的入围结果将在7月17日公布。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