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北京当代艺术馆再掀“抽象艺术”热潮

2012-09-27 23:11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北京当代艺术馆的“mingan地带”行为艺术展热议浪潮未过,又将于2011年11月11日11点11分11秒这“千年等一回”的特殊时刻再掀“2011中国抽象艺术巡展”热潮。

    据策展人吴震寰透露:北京站是继“2011中国抽象艺术巡展”杭州站、上海站、长沙站三站成功举办之后的收官大展,这四站均根据每个城市不同的地域特点、现实情况量身打造:“杭州站”由艺术学院系统,“上海站”由收藏家、拍卖行、画廊系统,“长沙站”由政府系统大力配合、支持,而“北京站”更有高名潞、彭锋等美术评论界众多大腕亲临现场与参展艺术家互动研讨、鼎立学术支持;展览之后会把四站巡展盛况和此次学术研讨成果连同中国自30年代以来的抽象艺术发展现状以及学术成果梳理、集结、出版。

    参展艺术家按拼音排序依次为:丁乙、董明、顾黎明、何癸锐、何建成、胡玲、李磊、李向阳、李彦修、刘鸣、刘旭光、马一鹰、孟禄丁、秦风、谭平、田卫、吴震寰、徐红明、萧也、余友涵、张方白、张羽、周长江。

    主办单位:北京当代艺术馆
    协办单位:抽象艺术促进沙龙
    合作单位:杭州东街6号·艺术空间、上海卓克艺术空间、湖南千年时间当代艺术中心
    学术支持:高名潞、何桂彦、彭锋、盛葳、杨卫、朱其、王萌
    策展人:吴震寰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时间:2011年11月11日至11月28日
    展览地点:北京当代艺术馆【北京宋庄镇大兴庄500号】
    参展艺术家:丁乙、董明、顾黎明、何癸锐、何建成、胡玲、李磊、李向阳、李彦修、刘鸣、刘旭光、马一鹰、孟禄丁、秦风、谭平、田卫、吴震寰、徐红明、萧也、余友涵、张方白、张羽、周长江【拼音排序】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