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艺术的生活与生活的艺术有什么区别?这可能是最好的答案

2019-08-12 09:52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艺术、艺术、艺术,“艺术来源于生活”,这是最简单的一种理解方式,生活是怎样的,估计大家都熟悉吧,生活无非就是学习、工作、休息,乐观点说,就是吃喝玩乐;艺术是什么样的,这就要复杂些了,并不是只来源于生活那么简单,那么艺术的生活与生活的艺术有什么区别呢?

艺术的生活是物质的。生活离不开物质,离不开必备的生活物质,艺术有形或无形,有性无形也是一种物质,只不过,这样的一种物质是另类的,都是人们日常生活离不开的精神物质。有了艺术,我们的生活很充实,有了艺术,我们的生活变得无比美好。

艺术源于生活,生活源于感悟。所谓艺术源于生活,不如说艺术源于人对于生活的感触。我觉得生活是充满激情,同时也会有慢的节奏。早上清晰的空气,然后忘我的工作,午后品茶聊天,随心谈谈生活,谈工作,谈谈书画,听听音乐。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一切尽在不言中,其实现实生活中,我们往往表达不清楚这些,一切只有内心深处的哪一悟。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