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明星艺术作品价格:周润发摄影作品拍得318万

2012-09-28 04:47 来源:博宝艺术网 阅读

\

  周润发 一副摄影作品拍得318万

  周润发自小就对摄影感兴趣。周润发有十年的拍黑白照资历,曾经在1997年的迎接香港回归大型影展上,发哥的一幅以西红柿为全景的照片,夺得了影展的三等奖。

  近日,周润发为王菲和李亚鹏的“嫣然慈善基金”捐赠出自己的摄影作品,在当晚的嫣然慈善晚宴上,发哥的这幅题为“待定”的摄影作品被一位神秘买家以318万元买走。

  赵本山 一幅字卖两三万

  去年赵本山大病初愈开练书法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他的一幅字卖到两三万元才让人惊觉原来这位笑星字也写得很漂亮。其实,赵本山练书法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他的经纪人高大宽说:“2002年,赵老师在北京为春晚排练小品,当时有个朋友闲着没事在房间里练习毛笔字,赵老师看着就痒痒了,马上派人去商店买来一套笔墨纸砚。”他练书法完全是自学成才,赵本山写书法还治好了他的失眠症。

  刘德华 一副墨宝拍出80万

  刘德华也写得一手好书法,还不时即兴挥毫作慈善拍卖。最高纪录是2004年,刘德华为台湾一间护老中心筹募兴建费用时,其“善缘好运”墨宝卖出约80万元。其实刘德华写得一手好字,是因为他小时候家里开糖水店,那个时候刘德华每天负责写糖水牌。因为糖水牌要给人看的,字写得差了,自己觉得丢脸,因此,刘德华发愤苦练,字就越写越好。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