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福布斯先生收藏的丘吉尔私人物品将拍卖

2012-09-28 0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据英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下个月,英国战时著名首相丘吉尔的部分私人物品将在伦敦佳士得拍卖行(Christie's)进行拍卖。

  据报道,这将是一次丘吉尔物品的大型个人收藏拍卖。第一期拍卖的竞拍成交额预计将达到100万英镑。

  收藏品中包括丘吉尔的私人日记、信件、一支没有吸过的雪茄等等。佳士得拍卖行说,这些物品生动地反映了丘吉尔的生活细节。

  30年的收藏

  这些曾属于丘吉尔的个人物品,是福布斯先生(Malcolm S Forbes Jr)历经30年精心收藏积累起来的。

  收藏的第一部分,大约150件物品,6月2号将在伦敦拍卖。

  第二部分将于今年12月在纽约拍卖,最后一部分预计于2011年夏季在伦敦拍卖。

  最热门的竞拍品

  首批竞拍中最抢眼的,预计是丘吉尔首相的日志,它记录了丘吉尔的日常活动。

  30张日程安排卡片,记录了丘吉尔从1939年9月至1945年6月日常活动的细节。

  这本日志竞拍价格预计能达到8万至12万英镑。

  这本日志由丘吉尔的私人秘书保留了下来。它记录了丘吉尔与当时的美国总统罗斯福、苏联领导人斯大林等各国领袖的会晤,也包括丘吉尔每周二与英国国王的例常会晤。

  日志里还记录了丘吉尔的娱乐活动安排,包括足球赛以及偶尔去剧院看戏。

  佳士得拍卖行负责图书和手稿拍卖的威宁(Thomas Venning)说,丘吉尔是20世纪最著名的历史人物之一。有关他的纪念品仍然具有极大的魅力和吸引力。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