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书圣故里将举办首届中国王羲之书法艺术大展

2012-09-28 04: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宝森 骆珺 阅读

    首届“中国王羲之书法艺术(行草)大展”将于9月4日至10日在书圣故里山东临沂市举办。

    由山东省文联、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临沂市政府等联合主办的这次大展从现在起面向全国征集作品,截稿时间为7月底。8月初完成作品评选,8月底以前作品结集出版,于展览开幕时举行首发式。本次大展将邀请国内著名书法家担任评委,并特设“中华王羲之书法艺术奖”,并对为书法事业作出突出贡献者进行表彰。

    山东省临沂市自2003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七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打造了“书圣故里·大美临沂”的品牌,成为山东省标志性文化品牌。“首届中国王羲之书法艺术(行草)大展”作为第八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将在文化节期间举办获奖作品展览,参展作品随后还将在济南等地进行巡展。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