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孙鹤书法艺术沙龙

2014-01-14 08:40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2014《书法的文化状态-孙鹤书法艺术沙龙》

孙鹤书法艺术沙龙

  主办

  中国国家图书馆。

  嘉宾主持

  巴力

  嘉宾

  孙鹤  蒋寅  巴力  梁培先。

  时间

  2014年1月18日(周六)14:00-16:00.

  地址

  中国国家图书馆北区学津堂(中关村南大街33号)

孙鹤书法艺术沙龙

  国家图书馆,将于2014年元月18日举办自建馆以来,首届于书法艺术相关的高端研讨会,暨著名书法家孙鹤书法作品艺术沙龙研讨会。这也是“国图”首次以文化大国的视角,再度认识和阐释“书法”的文化意义,并将其作为国粹文化,加以前瞻性学术论证的重要举措。研讨会将以多元文化交锋的形式,拉开序幕。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