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张猛山水画作品展

2013-08-27 09:53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问道-张猛山水画作品展
  展出时间:2013.8.31-9.15
  展出地点:尚书雅苑艺术会馆
  地址: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东路与商务外环中国人寿保险大厦四层
  电话:0371-56712888  13366663936

  支持机构:《世界华人精英》杂志 《艺术经理人》杂志 《艺术思想家》杂志 《山东人》杂志
  世界华人美术家联合总会 泰福文化艺术(亚太)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璞墨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张猛山水画作品

张猛山水画作品

  评论节选:

  “中国传统文化,以有意无意间得之为上,此之谓自然,自然之美,乃为大美,不雕凿,不做作,无意于佳乃佳,犹如武家相搏,轻取巧胜,以散淡出之,不动设计之心,于是真实而自然,大方而自在”。200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张猛,其作品气息于上述所映射的传统精神颇有契合,他在山水画创作中尤其注重对艺术传统的挖掘和发展,与急功近利的市场潮流不为呼应。而国画圈种种流行和热潮风起云涌,大有人才辈出、名家纷纭之势,究其实质,大多不过有价无市,昙花一现,张猛为人低调,谦逊,不慕时尚,在艺术上特别关注真情实感的抒发,不是一味的求新求异,追求短暂的市场效应,实属难能可贵。

  张猛话语:

  自然性灵,廓然妙用,于艺术,亦当自心灵深处起观用照,方可别开生面,见真性情。又习画之人,应能不拘一格,不执一法,而又不舍一法,如此方知创造是最好的继承。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