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国际视频艺术巡回展拉萨开幕

2012-09-28 03:30 来源:ARTSPY艺术眼 阅读

拉萨展览现场

拉萨展览现场


 

  伦敦消息,包括查普曼兄弟(Chapman brothers),保罗·麦卡锡 (Paul McCarthy),马特·克里肖(Mat Collishaw)等知名艺术家作品在内的知名影像艺术巡回展《27个理由,我们任然需要超人》(27 Reasons We Still Need Superman)将在香港,胡志明市等多个亚洲城市举办,第一站将是中国高原首府拉萨,下一站将在外蒙古首都乌兰巴托举办,时间是7月9日—11日。

  本次巡回展由北京尤伦斯艺术中心策展人Tim Crowley发起,旨在向亚洲观众展示国际上最新的视频艺术作品,并与当地艺术家展开展开互动,鼓励他们把自己的创造参与到展览中来。

  展览将展出麦卡特尼18件视频原作,包括1992-97年作品《Christian Jankowski’s The Hunt》, 1995年《Angus Fairhurst’s A Cheap and Ill-Fitting Gorilla Suit》。

  作品将通过多种方式对观众展示,包括电影院播放(香港),室外放映(吉隆坡),甚至在白墙上投影(胡志明市)。

  据策展人Tim Crowley透露明年该项目将在南美洲与墨西哥,德黑兰等地举办,同时他还表示能够在拉萨成功举办这样的展览着实令人感到高兴。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