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施瓦辛格“售卖”艺术车牌照

2012-09-28 03:30 阅读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在发布典礼现场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在发布典礼现场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加州州长、曾经的电影明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通过加州艺术委员会推出“百万牌照运动(Million Plates Campaign)”,计划通过个性化艺术车牌照的售卖筹集到至少4000万美元的艺术资金。组织者已确立到明年1月售出100万块牌照的目标。

  施瓦辛格在福克斯公司(Fox Studio)发布此活动,他本人的许多曾产生轰动效应的影片都是在此拍摄的,包括《魔鬼司令(Commando)》、《铁血战士(Predator)》和《真实的谎言(True Lies)》。他本人出席了发布典礼,一同出席的名流还包括昆西·琼斯(Quincy Jones)、T-Bone Burnett、瓦莱丽·哈珀(Valerie Harper)和威尔默·瓦尔德拉玛(Wilmer Valderamma),以前曾参演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剧集。这一活动还拉来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Robert Redford)、(Frank Gehry)、(John Baldessari)、(Anjelica Huston)和(Jennifer Aniston)等名流作为“艺术大使”前来助阵,帮忙“推销”那些牌照。

  加州艺术委员会负责管理全州的艺术资金,并通过学校与其他项目推进文化意识。在2009财政年度中,其预算总额达到约540万美元。该委员会将依靠来自牌照的税收实现其预算的60%以上。

  为实现到今年1月达到100万的目标,活动组织者们仍需努力。加州机动车辆管理所称,如今办理的艺术牌照仅比7.3万块略多。

  发布典礼后,施瓦辛格之妻玛莉亚·施莱弗(Maria Shriver)强调这一活动借助一般民众之力的重要性。“政府已经心力交瘁了,”她说。“这个活动不关政府的事,这是一种可以说是你自己来参与、协助的方法。”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