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施提凡·霍夫曼上海展览

2013-04-23 10:13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禁止攀登 DO NOT CLIMB
  施提凡 霍夫曼
  —— 国际艺术家驻地项目

施提凡·霍夫曼上海展览


  德国艺术家施提凡·霍夫曼擅长将所处地域与当地的平面媒材结合,使用立式丝网版画印刷进行创作。整个创作过程通过视觉研究进行探讨并质疑所处语境及政治事件。在此次上午艺术空间的实地创作项目中,施提凡·霍夫曼借用上海的一些警示标志作为视觉元素完成了他的作品“墙体印刷”。整个项目在4月28日开幕之前的一周都将对外开放,公众可参与其中。

  施提凡·霍夫曼出生于德国,现生活工作于荷兰鹿特丹。近年来频频参与在欧洲及北美举办的大型艺术项目,在本月底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开幕的“安迪 沃霍尔:十五分钟的永恒”巡回展中,亦能见到他的身影。

  此次在上午艺术空间举行的是施提凡·霍夫曼在中国的首个个人项目,此项目得到了安迪沃霍尔美术馆和蒙德里安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开幕时间:4月28日 周日下午3点
  展览时间:4月29日至5月10日
  展览地址:上海静安区奉贤路50号B 靠近石门二路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