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美国放宽艺术家入境签证审批制度

2012-09-28 03:14 来源:artinfo 阅读

  纽约报道——在过去将近十年时间里,想要申请O、P“非移民”签证进入美国的艺术家和艺术机构得忍受难以想象的繁文缛节。但是,如果美国公民移民服务中心(隶属国土安全部)的成员机构能够履行上周做出的承诺,从画家、摄影师到摇滚乐人和舞蹈团,所有艺术家在办理签证时会方便的多了。

  服务中心宣布他们启动了一项计划,确保创意组织的签证申请能在两周内完成,而不是自2001年以来艺术家们不得不面对的长达120天的等待——大家经常要雇用移民律师来对付这些官僚程序,有时还会导致他们取消艺术计划或演出。

  2008年4月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加速外国娱乐产业人士签证审批的决议,然而艺术家们还是一再陷入没完没了的官僚泥沼中。这一切都是自911恐怖袭击以后开始的,安全级别的提高——再加上价格昂贵的“高级签证手续”机制的引入——导致走普通程序的签证申请变得格外缓慢。

  来源 :artinfo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