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高古轩画廊队伍“叛离”事件

2012-12-18 10:01 来源:99艺术网 作者:刘娅编译 阅读

草间弥生和她的2002年装置作品《水上萤火虫》(Fireflies on the Water)

    草间弥生和她的2002年装置作品《水上萤火虫》(Fireflies on the Water)

    《艺术新闻报》获悉,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也加入到了离开高古轩画廊的队伍当中。虽然对于在美国哪家画廊会代理她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是,商谈肯定在进行当中【在伦敦,维多利亚米罗(Victoria Miro)是她的代理画廊。】

    这已经是两周内动摇高古轩王国的第三次“叛离”事件了。据《金融时报》于本月13日发布的报道,达明安·赫斯特将要离开与其合作了有17年的高古轩画廊。而就在上周,《艺术新闻报》刚刚曝出,杰夫·昆斯将要于明年五月在高古轩的劲敌纽约大卫·茨维尔纳画廊举办一场展览,但这位艺术家并没有说他是否会离开目前其洛杉矶分画廊正在举办昆斯个人作品展(展览会一直持续至2013年2月14日)的高古轩画廊。

    2009年,草间弥生在纽约的高古轩画廊举办了她的首次个展。今年,她还是在伦敦的泰特美术馆和纽约的惠特尼博物馆巡回呈现的一场回顾展的主角。她与著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的合作,见证了她的标志性圆点点缀了这个时尚品牌遍布世界各地的旗舰店。而且目前,高古轩画廊正在其位于比弗利山庄的分画廊呈现她的一场个人作品展(展览将一直进行至12月22日)。

    我们找到高古轩画廊要求表态时,并未得到任何答复。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