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中国城市书画艺术交流展21日首都博物馆开幕

2012-09-30 03: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薇 阅读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中国城市书画艺术交流展》21日在首都博物馆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书画艺术家的近200幅书画作品参加展出。

    据承办方北京中瑞龙城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由“敢教日月换新天”“挥毫礼赞颂盛世”“百幅精品咏华年”“新人新作谱和谐”四个部分组成。在展览筹备和作品征集过程中,各省市众多机构、团体和书画家积极参与创作,参展书画中不仅有欧阳中石、李勤学、杜若飞等书画艺术大师的作品,还有杨国梁、杨怀庆、张志坚等将军的书画大作,更有很多书画新秀的作品。艺术家们用精美的艺术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讴歌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6日。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