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经典北京落幕 藏家钟爱王沂东艾轩等作品

2012-09-28 02:36 来源:搜狐文化 阅读

  经典北京2010落下帷幕 重量级的艺术作品来参展品属非卖品

  艺术北京2010-经典艺术博览会于9月19日落幕。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博览品牌,与四月份的“艺术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不同的是“经典北京”注重推广传统经典艺术。有28家国内外经营经典艺术的画廊参展,还首次引入中国传统艺术单元,首度参展法国古典家具、玉器、珠宝、香器、12-13世纪的藏传佛教造像等。

首次参展的藏传佛教造像

首次参展的藏传佛教造像

  截止到9月20日,博览会展场各画廊也纷纷传出成交捷报,初步估计现场成交额在4000万人民币左右。虽然许多参展机构负责人表示,带来重多重量级的艺术作品来参展品属非卖品,旨在让更多的受众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和感受真正的经典艺术的魅力所在,但依旧有许多藏家争相询价。诸如像王沂东、艾轩等艺术家的作品由甚至有藏家表示愿意加价购买。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