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中国美术馆将举办美国艺术展

2012-09-30 02:0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孙玉洁 阅读

北京画院举办写意花鸟画作品展 中国美术馆将举办美国艺术展

让·米歇尔·巴斯奎特的《拿波里来的人》

??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月时间,北京的各大美术机构已经早早地忙活起来。今天,北京画院美术馆的“花言鸟语——北京画院珍藏写意花鸟画作品展”开幕,荟萃20世纪书画名家56幅作品。2月20日,中国美术馆则将用9个展馆呈现“美国艺术三百年”。

    北京画院:写意花鸟画

??据悉,北京画院珍藏写意花鸟画作品展是该院美术馆精心策划的一个专题藏品陈列展,将跨越春节期间,荟萃了海派吴昌硕、潘天寿、唐云到京派陈师曾、齐白石、徐悲鸿等20世纪名家的写意花鸟画56幅。该展览将使观众了解到20世纪中国写意花鸟画的整个发展历程。
??
??美术馆:全面展示美国艺术

??下月20日起至4月5日,中国美术馆将举行“美国艺术三百年:适应与革新”展览,将是内地举办的第一个全面介绍美国艺术的重大展览。
??中国美术馆将动用9个展厅,展示130余件在美国艺术史中占有重要位置的精选作品,跨越了从17世纪晚期北美殖民地时代至21世纪初当代美国各历史阶段,系统地勾画了美国艺术300余年的发展轨迹。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